2013年11月14日星期四

4个月内的幸福++♥♥

迟来的更新OYEAAAAA photo onion_head_2_13801_5003_thumb.gif

部落客人们久等了        XD






这4个月来。。我,过得很好
很快乐~calm and easy photo onion-head-emoticon-18.gif
因为。。。我拥有了     


是的~还是上一篇我深愛着的男人
 杨浩男 



依然   我们还是过着在家约会的日子
一个月只拍照一次。。。几次



 就算出去     他总说还是比较喜欢和我在家的感觉
听了这句总觉得心里好WARM哦~~~~~~~~~~~
uhhuuuuuuuuuuuuh photo thonion29.gif







正同居着的情侣们~
你们都一样吗?

不管是天天住在一起,
但是依然心里真的    无时无刻想着他想见他qyiyiyiyi photo onion-head-donttt-1.gif
朋友都说我的依赖性很高

我就是我
就是那么愛粘着 他





这四个月里~

我升职做永久的早班~爽!
放工时间就是6:30PM后就很乖的回家等他放工
他放工时间是不定啦
有时侯9点
有时侯10点
有时      emmm   1点AM

但是,我不管等到几点再累都很想等到他回家
看到他开门那一刻~立刻紧抱他
就算睡着了我还警告过他我睡着了也要叫我起来让我抱他下!you you yooooooou!!! photo ad1cb46da4d24ebe8c1c3b325333ded1.gif
女人嘛hehehehehe photo thOnionHead-Sway.gif就算在累,看到心愛的人出现时就会精神起来是吧> <


就算天天一直这样重复着,
我还是会有很满足的感觉
回到来问候他累不累饿不饿~可是第一件事情一定是向他先撒娇,抱抱(一ε一)




别看我那样冷酷静静不说话的patternhuh! photo onion_head_2_13801_5003_image_7009.gif
我超愛向他撒娇的~~yehhhhhh photo 524149.gif
哈哈
当然要对方也配合那种啦~不可以自high的啦,
也别在他回来时一脸严肃的样子那时撒娇
不然.......................对方会更pekcek photo 4d6e163e3af24ac683dc023574c38fe2.gif吧? XD




同居里
虽然也经常吵架,但说过答应大家都要坦白
之前吵架他都是去一边不理我
现在吵架后他都会展开双手
我就立刻投入他怀抱
他终于了解我多么需要他的安慰♥!


同居


的确是天天见面
也可以很甜蜜~等他一起回来吃饭
弄热晚餐一起吃
半夜他饿了就为他煮面
我饿了他为我冲milobeer photo 1iibtv.gif
一起抱抱看戏
房里全都是我们幸福的笑声
这样笑着入睡
一天天过去不会腻
最近上班他还会wechat视频给我~
他还说想念我 > <






有时侯不知道怎样形容他的可愛
这男人会担心我一个人,很闷,在房里很空虚
他在他生日当天那时意外惊喜买给我两个米奇娃娃mickey mouse party
可是他那天...



突然回来抱着像他那么大只的迷尼qyiyiyiyi photo onion-head-donttt-1.gif
(我的麦当劳hello咪咪那么小一只而已)
哎哟~他抱着那时脑海里的画面只想起他是抱着回来~
很重~也很大~
很多人看着
那画面应该很可愛吧~他很瘦小~米奇都大过他了
呵呵呵呵feeling pretteh photo onion-head-emoticons-think.gif
他的心意     我收到了~很开心很开心
他还要我跟他说谢谢老公~
这男人,真可愛










之前都是他带我上班
我折被单打扫房间后才出门
在我有车子后
有时我都比他早半小时出门上班,他依然在睡觉
他醒来在出门前那天他拍下这



心里就觉得他很可愛,真无法形容
心里那一刻觉得他以后会是个很愛护老婆,疼孩子的爸爸
恨不得想立刻帮他生小男男uuuuuuuuh photo thonion29.gif





去上班路程也是我一个人
他亲自抱着海绵宝宝到车上放好让海绵宝宝陪我去上班hello sponge bob
叫海绵宝宝看着妈咪去上班

呵呵~上车时每次都会傻笑,
心里很甜,感觉到他的会在旁边
我驾车也特别小心~
 photo 120.gif
只有他给到我这股愛的力量!





他也不会忘记麦当当出售hello咪咪的日子,
需要排队才买到~
这心意我也收到
总是害怕别人把我抢走,
总是害怕我会看上别人,
做这些让我印象那么深刻的他
我怎么那么容易就让给其他女人呢
他 是我的!raaaaaaaaar photo onion-head-shout.gif谁敢拿他主意huh! photo 1691815419_8c0e24a5a1_o.gif


我这女人不需要什么gucci LV PRADA
他的心意
他证明的
我都看到,我都知道
他都把时间给了我
这还比得到物质上的东西还更开心beer photo 1iibtv.gif





他是我的幸福
他是我的全部


一天一天这样了解着
一天比一天更愛
我就是那么依赖他
只有他给到我那么依赖他粘着他



我们的爱情不是那么脆弱
不儿戏
戴上戒指后,
他说过如果不吵架两个月
就结婚
呵呵呵呵呵

我还真期待Hah hah hah hah photo onion-emoticon-011.gif

我很愿意立刻嫁给你的哦杨浩男!
愛死你了~CHU









祝大家电影情人节快乐
也可以分享你们的事在留言的哦,miko会看的
bye~ photo bye.gif了解更多到我的instagram吧
miko_ooi93










7 条评论: